無奈的事很多

很多人都會遇到

有可能

是你

是我

你室友

你好朋友

你的親人

或是你的秘密

--------------------

無奈的事很多

可是不能讓自己無力

雖然無奈很容易讓人無力

可是

日子還是要過(這句是教授說的)

沒錯

日子還是要過

要不然能怎樣~~

我不能怎樣

只能讓自己繼續前進

不這樣我也不知道能幹嘛了

我也是這樣跟我室友說

----------------------------

他的無奈

我也許了解

----------------------------

最近很多人都很無奈

我也只能為大家加油!!!

大家都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nz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