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過............................總該天晴

雨過

如果不天晴

人生可能一直都在灰暗

一直灰暗

並不像我

戴著面具

強顏歡笑

不如去死去死

來個快活



該想一下

我不該灰暗

灰暗的人

不該是我

也許

用力甩開

比較像我

也許........

也許........也許........

也許........也許........也許........

也許........也許........也許........也許........

反正該走出自己了



那塊灰暗的日子

實在太多人出問題了

(也包跨我)

至於是什麼

知道的人總該知道

不知道的人

就不要問了

----------------------------------

我那可愛的室友

他走出來了

為他開心

-----------------------------------

我那朋友的老姐

情況好轉了

為他開心

---------------------------------

我那自己的問題

總該想清楚

想清楚值不值得

只願多幾個讓我覺得值得

這樣應該就會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nz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