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難得

可以出來晃晃

透透氣

當然是要去聽一下音樂

散散心摟~~

要不然我會死

--------------------------------

中午一點

志明就打電話給我說

他到聯合醫院了

(話說我當時飯還吃一半= =)

所以我就叫他到附近晃晃

結果後來趕到的時候

他結果被困住了@@

連帶

我也被困住了



害我想了很久= = 在想要寫什麼 加油勉勵的話給 勉勵志工

(志工辛苦了)


好不容易趕到會場了

結果發現 羅賴麻+阿飄 不見了

想說等他們一起買票好了

結果他們兩個已經先買好了

!@#$%^

所以只好我跟志明去買

(沒心拉~~)

進去以後

阿飄說

為什麼人那麼少~~

(是真的有點少)

我就說

誰會再兩點的時候出來看表演拉~

而且還露天耶

不熱死才怪

---------------------

我們一進去 就開始

到處看表演

到處跑

我也拍了一些照

(等回學校在放上去)

(突然覺得我手機真好用XD)

而且發現

還真多人用 FENDER

XD

(話說我也用fender)

------------------------------------

過了一振子

阿飄要看的

echo 來了

阿飄也坐不住了

(天阿= = 光試音就這樣喔= =)

我真懷疑他是在看帥哥

還是在聽音樂

嘖~~~~~~~~~~~~

然後他說

那個BASS手表演時的擺動好有FU

我怎麼覺得

他擺的方式 好怪 XD

(超難模仿的說 XD)

不過

我跟羅賴麻發現

ECHO的鼓手

好像長的還不錯  XD

(順帶一提 KOOK的BASS手 的 女朋友也長的不錯 XD)

好不容易 echo也結束了

換上 

幻日

果然是死金團= =

話個屍妝是一定要的拉

只是他們行頭還真多= =?

而且還把BASS音箱換位置了

害我覺得 為什麼BASS聲怎麼那麼小(走出來 才發現 還艇大聲的)

連搖頭的慾望都沒有= =

她們比較屌的是

居然幫他們噴火的

噴火機

居然真的燒起來了

XD (其實我有點怕他爆炸= =)

人還沒HIGH

噴火機 先HIGH


-------------------------

突然老爸的奪名摳來了

於是我們就速速回家了


一天 就這樣草草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nz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