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們柯老大

叫我們去應徵啥

同儕小老師

@@

一聽

就知道是個肥缺= =?

時薪120 @@

挖汙~~

還不錯啦~~

可是一個月也只能做16小時

(其實也沒差  反正也沒什麼時間 XD)

去賣知識的@@?

可是好像沒啥好教的 = =?

網際網路技術@@

大家好像都很不錯

都沒再問問題(不是知道是不是根本不知道問題在哪)

~"~?  (無奈)

這禮拜是期中考週

所以...

這禮拜實驗室 連貓都沒看到= =

囧~

就整個沒人

所以

這禮拜 一整個就是

坐領乾薪 XD

好HIGH~~

但是還是要有人幫忙簽一下 工作日誌 ~"~

多少衝一下業績= =

所以有空的話 來幫我簽個名吧

XD



話說上次說明會

他說~~

只要是教學活動都可以

嘿嘿~~

學弟妹們

有問題請

在禮拜一~禮拜四的中午 Z 節

到03820-2找我

可以在那邊問我

程式

計概

電腦爆掉如何修

都可以

就是不要問我物理數學= =

問了我也解不出來= =


有機會的話 盡量在那邊問吧

用MSN講程是挺累的 XD

所以就懶得講太多 XD

哈~~

不要火燒屁屁在那邊半夜MSN蜜我

我可不會理你 XD

因為我要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nz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