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D

昨天回家時

發現我得床上

放了Ubnntu從過外記來的安裝光碟

XD

(話說我申請了三次 三次都有寄來  >"<  Ubuntu真有心  泣)

裡面放了兩片 Ubuntu 7.10 x86的兩片 還有貼紙四張

(正在想貼紙要貼那@@)

所以就去拿了我另一顆20g小硬碟拿來裝Ubuntu

XD

安裝倒是比Vista慢了一點

到是有比xp快吧

哈哈~~

安裝玩以後

我就去抓了LazyUbuntu的軟體安裝套件

XD

真是方便!!!

(感謝PC Man 大大)

該有的軟體都有了

也抓了Eclipse

剩下C的環境還沒建立吧XD

(頂多直接用VI寫而已 ~"~)

現在整台就是跑Ubuntu

用Pidgin上MSN+Yahoo

可是他不看不到MSN 的狀態

讓我有點煩躁

還是灌一下kopete好了

要不然看不到msn狀態

真的好不習慣



過一陣子叫我媽買個二手爛螢幕好了

我房間這台的螢幕爛死了

= =

真的只有影而已

顏色偏暗

想到還會閃一下

= =

爛死了

還是要搬下去給樓下修修看@@

搞不好他們會修~~

好拉~~

我要準備出門了

要去買筆,筆記本用紙

還要去大昌晃一下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nz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