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早就考完試了

所以就很早就會宿舍~~

也不知道要幹嘛

突然想到

柯老大說

期末專題要做LIVE CD or Live USB

我這個專題生 當然只能鼻子摸摸先做搂

要不然能怎樣@@

所以就把我另一顆硬碟的Ubuntu 開起來~~~~

(乎~~好久沒開了~~ 都沒時間玩)

發現好多東西要更新~~

想說時間很多就按了更新

= =

結果

今天網路不知道怎樣

有夠慢了~~

居然下載下到卡住

囧~~~

害我下載花了一個多小時= =

後來更新花不到五分鐘

囧~~~

(一切都是網路惹的禍~~~~)

好險有那一個多小時= =

我可以慢慢研究PUD Linux 怎麼做= =

(雖然還蠻簡單的= =)

所以就很快就開始執行

建立ISO

順便用VirtualBox測了一下

發現 順利開機!!!

NICE

然後就燒成CD

用我的小電腦試試看

發現!!!

會卡在IO BUFFER= =

在那邊偵測很久

(還在研究是哪一個Device發出的問題)

過了一會兒

終於順利開機了 ˊ ˋ

(差點以為燒出飛盤了= =)


稍微研究了一下他的X window

是用Xface

感覺有點像KDE

呵呵

感覺不錯輕盈!!!

整體來說 PUD  Linux

效能還不錯



接著

我就開始要試試看

Live USB

一樣是用PUD Linux為基礎

去建立Live USB

USB方面我是用

創見 JF168 1G

有支援USB開機

因為PUD Linux Live USB

必須在PUD Linux Live CD

上面執行(官方好像是這樣說)

然後依照他的工具

依樣畫葫蘆的做一遍

發現好像我的JF168怪怪的= =

可能有空就拿去創見換一支好了

@@(奧克)

所以LIVE USB

暫時擱置

XD



等下次有空我要來做

客製化PUD Linux LIVE CD

打算加入

Ethereal

拿掉

NTFS讀寫

其他就等想到在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nz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