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ghi.csie.us/



用Google黑義守-Google應用心得講座

GoogleHacking@ISU 2007 (GHI 2007)

Google義守- Google應用心得講座

日期:2007年12月12日  星期三

時間:19:00~21:00

人數限制:100 人,線上報名(有報名的會優先保留座位)

費用:免費
地點:高雄縣 義守大學,場地近日公佈
講師:台灣FTP聯盟 站長 周宗裕(Coca Chou)

Google可以吃嗎?可以!Google可以讓我有錢嗎?可以!Google可以幫我把妹嗎?可以!Google可以讓我當黑鬼嗎?可以!Google可以幫我寫作業甚至完成論文嗎?可以!Google可以看到正妹露點嗎?當然可以A_A!

那,Google有什麼不可以?

聽Coca講Google,你可以學到:

  • Google使用技巧@日常生活的應用
  • Google進階技巧@學術研究的應用
  • GoogleHacking@入侵和防護機器應用

講啥?講這些:

  • Google歷史
  • Google改變你我的生活
  • Google賺錢也讓你賺錢
  • Google人Google事 
  • 免費的Google  V.S  付費的Google

場地備有:

  • 無料的AP * 1,帶NB來可以輕鬆上網
  • 有料的Fon * 1,瘋喵成員隨時上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nz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