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阿~~

我又破紀錄了= =

寫程式寫到六點多快七點= =

........

也很神奇的

我只喝了一杯咖啡而已= =?

---我記得我禮拜二晚上喝了兩杯咖啡才把影像處理寫完= =?
---四點多才睡= =

寫完的時候

還感覺精神不錯@@

(整個詭異= =)

躺再床上 還搞了很久才睡著~~

= =

(我敢說我沒有喝蜆精!!0)



九點多~~

被順哥叫起來@@

發現上課遲到了@@

就趕快整理完去上課~~

原本以為上課會睡著

結果沒有= =?

(自己都覺得很神奇)

中午跟順哥去漫畫店吃水餃

我跟順哥說

我的大腦不斷的在跑空迴圈

所以反應會不正常!!!

順哥嚇到 XD

原本想說會宿舍拿東西以後

搞不好會睡死在宿舍

結果

還是乖乖去上課了 XD

(我還帶了Kernel的書去 T_T )

還是想說上課會睡著

結果還是沒睡覺@@

反倒是

熊貓幫我抓龍了一下~~~爽!!

VFS 看了幾頁~~~~~~~~爽!!

有點聽不懂JPEG壓縮~~囧!!

林義隆叫我們下禮拜報告~~~~慘~~~ 泣~~

(圖形的直線 圓 橢圓 弧線 偵測 = =?)

整個不知道從何下手= =

而且下禮拜事情又多 = =

禮拜一
    柯老大 meetting  社團講座
禮拜二
    社團成果展
禮拜三
    林義隆meetting  Google黑義守
禮拜四
    機率考試   社團bass教學
禮拜五
    還沒想到要幹麻 XD


----
好樣的
我要爆炸了


我繼續迴光返照好了~~~~

             BY 還沒睡的笨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nz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