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沒錯!!

老師真的太看的起我了

居然叫我上課

泣~~~

(誰說他說他要去研討會~~~)

---------------

禮拜四的下午

驚傳我的手機老師打來的電話

(驚)

趕緊接起手機~

結果是要我去辦公室~~

所以就趕快收一收就衝去老師辦公室~~

原本想說應該很快就可以出來了

可是...

我出來的時候

已經八點了

(昏倒)

然後趕去社團

(感謝鰍哥頂著先)

搞一稿好不容易回到宿舍

已是十點多了

所以我就索性

去全家買了兩包統一肉臊麵

外加一灌咖啡

兩者和一

讓我度過漫漫長夜

果然

讓我即時趕出來!!!

----

隔天

禮拜五

我帶著老師給的麥克風&門禁卡

去開了實驗室

我還特別早起~~(順哥差點說過頭)

兩個人

要撐玩三節課

兩個普通大學生

果真撐完了三節課

雖然知道很多人偷偷蹺課

(沒差拉~~ 反正你不想聽 我也懶得教你第二次)

反正我已經做完我該做的事了

(我也不想講太多  講太多會發生更多聽不懂的事件= =)

XD

所以請老師不要沒事叫我上課拉

哇ㄟ驚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nz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