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想到當時最愛的一首歌----彩虹



當初只是聽到

連續劇"名揚四海"的片頭曲而已

結果引起我的注意



也許這首歌 有時會唱出我的心情吧!!



==============================================================

彩虹(名揚四海片頭曲)

作詞:顏璽軒 作曲:尤秋興 編曲:陳峰/不浪尤幹 演唱:張心傑



*身為一道彩虹 雨過了就該閃亮整片天空

 讓我深愛的你感到光榮



 身為一道彩虹 盡全力也要換你一段笑容

 夠了 我愛你 不必人懂 (不必人懂) (只要你懂)



只要不醒過來 這就不是夢

請看著我 請擁抱我 體溫別流走



*如果你累了,那就去睡吧,不要為我,強求什麼,

 愛不能不寬容



好多話想說 好多事要做

請天空給我 請時間給我 再多一點停留



Repeat *



親愛的你 若有感動 請牢記在心中

下一次下雨 你能看見的 那道彩虹 不再可能是我



Repeat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nz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