① 對傳這個問卷給你的人的映象?

 很可愛~很活潑~ 就是欠關心



② 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不正常~ 沒事就是跑來跑去~

感覺外務很多(最近的確很多= =)



③ 喜歡的個性是?

活潑 外向---這倒是挺像 小嚴

不嘴砲---- 這可是很重要呢!!



④ 相反的,討厭的個性是?

嘴砲 心機 疑心病重  不喜歡聽別人意見的人



⑤ 自己想變成的理想類型?

就是上述喜歡的個性,不要讓人家討厭就好啦~  

(偷學小嚴的 哈哈 不要問我為什麼要學他 呵呵  因為他說的好阿!!!!)



⑥ 給關心自己、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話吧!

非常感謝您 這麼的照顧我  關心我

謝謝!!!



⑦ 那麼,請把這份問卷傳給十個人

~"~ 我又掉棒了







先這樣吧

等我想到再補進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nz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