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點名哩>"<愛的接力棒



點名人:魚丸



被點名的人寫完之後再加一個問題,



然後把問卷再傳給10個人,



愛的接力棒請不要掉棒。(我掉棒了)







愛1 Q:對傳這個問卷給你的人印象?



A: 他是食物 = = 阿就叫"魚丸"阿



愛2 Q: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A:瘋子 = =



愛3 Q:喜歡的個性是?



A:活潑



愛4 Q:相反的,不喜歡的個性是?



A:自主太強



愛5 Q:自己想變成的理想類型?



A:不知道耶~"~?



愛6 Q:給關心自己,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話吧!



A:Thank You~~~



愛7 Q:要如何才能使自己喜歡的人,對自己有好感?



A:我技術很爛 ~"~ 可以跳過嗎??



愛8 Q:已經和你(妳)分手的男(女)朋友,以後還會想復合嗎?



A:目前不想



愛9 Q:嗯,說出自己喜歡過的人,對方不知道的。



A: 可以不要嘛 ~"~



愛10 Q:你會相信星座和人合不合有關嗎?



A: 其實還好~~ 如果真的愛 還會有合不合的問題嗎?



愛11 Q:如果在結婚前你的愛人死掉了,你會如何?



A: 我可能會受不了吧~"~



愛12 Q:請說出你的初戀在啥時?



A: 國中



愛13 Q:你認為怎麼樣才能讓情人的愛長長久久。



A: 互相體認



愛14 Q:請問你認為一個人的外表會是影響你的重要因素嗎?



A:其實還好



愛15 Q:你會怎麼追你的另一半的。



A:關心他~~慢慢讓他知道吧



愛16 Q:你喜歡你自己嗎



A:怎麼會不喜歡自己



愛17 Q:請問你們現在學習環境中的班級上有遇過讓你心動的異性嗎?



A:我不搞班對的 = =



愛18 Q:如果你的她(他)跟你提出分手,你會怎麼做?



A:尊重他



愛19 Q:如果你被一個怪叔叔搭訕會有什麼反應?



A:我會被怪叔叔搭訕??



愛20 Q:有什麼地方是為了另一半而改變?



A:沒吧~~ ~"~? 如果有必要的話 我會改



愛21 Q:從別人口中知道喜歡的人在某些事情上一直誤會你,你會怎麼想?



A:讓他知道那是誤會



愛22 Q:你的另一半在你日常生活中佔了百分之幾%?那剩下的空間拿來幹嘛?



A:這不一定吧~~



愛23 Q:愛是甚麼?



A:互相體認



愛24 Q:話說到這邊,到底有沒有談過戀愛?



A:有



愛25 Q:和另一半相處,怕不怕遇到沒話聊的時候?



A:誰不會~"~



愛26 Q:你願意對他付出的什麼程度?



A:不知道~"~



愛27 Q:你的擇偶條件?



A:看的順眼 外向 能接受我的



愛28 Q:對傳給你這份"愛的接力棒"的人說一句話吧!



A: 謝謝我吧 ~~我要掉棒了~"~



愛29 Q:喜歡的人的類型



A:這不是跟 Q27依樣嗎?



愛30Q:希望別人怎麼追你?



A:正常就好 ~"~ 我害怕怪咖 ~"~



愛31Q:你認為男追女或女追男,感情維持哪個會比較久?



A:這不一定吧



愛31Q:愛情對你來說最重要嗎?



A:看情形摟~ 當然大部分可能會是愛情



愛32Q:最久的戀情多長?



A:一年多



愛33Q:如果有一天失去愛人的能力,試敘述可能發生的情況。



A:行屍走肉



愛34Q:覺得發給你問卷的人,未來的另一半是怎樣的人?(或者現在式?)



A:敢吃海鮮的人= =(因為她叫魚丸阿= =)



愛35Q:你能夠喜歡一個人喜歡多久?



A:不知道



愛36Q:有愛真的就幸福ㄇ?



A:大部分應該是



愛37Q:愛情世界裡有是非對錯嗎?



A:有阿~"~ 誰說永遠都只有男生錯呢? 雖然大部分都是男生先認錯~"~



愛38Q:為什麼一直問愛,沒有別的嗎?



A:對阿~~沒別的嗎= = 很煩耶~"~



愛39Q:在愛的世界裡,會有友情存在ㄇ



A:也許有



愛40Q:妳花了多久從他(她)的影子中走出來?



A:不知道



點名: 要我點人嗎??以下開放報名









終於寫完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nz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