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聊中...

突然想到要問小雷問題..

問完後.....ㄧ陣子後...

換他打來了....

事情是....

小雷曰:由~~來大昌錄音啦~~

ㄚ民曰:(驚@.@ 傻眼中)是喔~~~

我仔細想想後~說

ㄚ民曰:好ㄚ

小雷曰:好等我一下 我去載你



20分鐘後.....



噹噹~~~~手機響了...



小雷曰:YA~~我到了~~下來唄~~

我仔細ㄧ看.......天空......下著毛毛細雨

我看著自己的BASS一下

小雷曰:沒關係啦~~拿一的垃圾袋套著就OK了

我找了一下

只找到ㄧ個白色飼料袋(很像勞工兄弟扛的水泥袋的那種)

就套著我那可愛BASS就去了



在機車上抖了1X分鐘後....大昌終於到了



衝阿~~就進去了

東西丟阿丟..拿阿拿的坐在錄音的那台電腦前

錄阿錄......小雷叫來修電腦的來了

修阿修...

我們就去調一下我的琴

結果弦斷ㄌ....

我只好再買弦了

花了我820元 又換ㄧ個9V的電池........天ㄚ~~瘋了

這個禮拜沒摳摳了



奇怪的ㄧ天



不是淋雨就是換弦.要不就是沒電



害~~~~

真糟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nz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