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昨天晚上才聽到消息說Google 要出導覽器了
沒想到今天一早起床就看到BATA了@@
而且感覺用起來比IE8 BATA1還要穩定
(我不是在婊M$喔~~我用起來真得是這樣)



而且目前開網頁的效率真的還不錯耶~~
導覽速度真的還蠻快的說~~

有人是說中文環境下使用 中文字會很醜@@
(聽說是XP才會這樣)

目前用起來 就都還不錯~~
除了一個很嚴重的問題@@

他還不支援 Google Toobar  囧

最好是可以多支援一點類似FireFox的Ping-in
這樣搞不好我就會真的跳過來用Chrome喔
XD

還有~~有些畫面效果來真的不錯~~

而且對筆電族來講應該有不錯的導覽面積
因為他把很多東西都隱藏起來了
使得讓USER可以擁有較多的導覽高度
這是我目前覺得最棒的地方
(誰說我是14吋的寬螢幕呢@@)


嗯嗯~~ 至於使用技巧 就交給大網站做吧~~
我很懶~XD

有需要的可以去看"重灌狂人"的網站
那邊有不少有關Google Chrome的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nz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