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手很賤的想要直接在8.04直接升級成8.10

結果就apt-get 就卡在gstreamr = =

用apt-get -f install 也修不起來

害我在那邊用Recover Mode 在那邊試

結果一樣不賞臉   囧

所以到最還是毅然決然的重灌了

 

因為現在還是Beta階段,所以還不是說很穩定

不過在Language Support那邊有增強

可以選擇你要語言支援的程度要到哪

所以如果你愛用GCIN 的話 可以很簡單的把SCIM幹掉!!

我個人比較懶 還沒去弄 XD

只是我在用SCIM的新酷音時如果按Shift來輸入英文都會一次顯示兩個~"~

不知道為什麼~還沒去研究~

 

目前我遇到比較嚴重的問題算是關機不正常

都會卡在 Shutting down ALSA ................ 

然後就卡在那~"~

我還沒找到解決方案

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好

 

順帶一題 剛灌玩的Ubuntu 8.10 Beta的無線網路驗證會有一點問題

可能會無法連線的問題

所以請先用有線的更新一下系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nz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