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真是一個很忙碌的禮拜
~""~

一大早七點多從暖暖的被窩鑽出來 真是折磨人 ~"~
然後就一路很趕的在八點前出門 接著就一路 飆車 ~"~

感想只有一個字 "冷"

好不容易撐到5點終於下班了(原本是六點下班的 是因為我要補習 才提早下班)

結果有要衝回家洗澡吃飯

然後又出門補習~~

搞一搞結果我都10點多才到家 ~"~

日覆一日

沒關係~~  過年前就會結束了
(我想他也不會讓我做到過年後~~ 我也不想做到過年後  ~""~)


接下來 就等領錢吧~~

等領到

我就可以買我的裝備了  哈哈~~~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nz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