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

我發現我越來越平靜了

可能這樣對我比較好吧

哈哈~

沒事晃晃

有事就是拼命

--------------------------------------------

今天從朋友那邊聽到妳以前的事

雖然說的不是一些多好的事

但現在對我來說已經沒差了

至少現在是 

呵~~

--------------------------------------------

企鵝阿~~

那真的那麼想幫我介紹ㄛ~~

@@?

我應該還沒缺成這樣吧

我最近想安靜耶~~

呵呵~

至少是最近很安靜

-------------------------------------------

我還是有空就寫寫網誌好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nz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