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

我好熱喔

我都已經穿無袖的衣服而耶

還是很熱耶~"~

一直流汗

ˊ ˋ

-----------------------------------------------
大吉阿~~

你怎麼可以挑哪個時段呢?

我想看耶~~

屌物屌物!!!!

不看可惜阿@@
---------------------------------------------
哀~~

為什麼我那麼窮阿~~

想升級耶~~

~"~?

還是我該忍住!!!
---------------------------------------------

我想進步

進步

進步

BASS,Linux, Coding,

這些我都想進步!!

不能再原地蹉跎

這樣不行 ˋ ˊ

-----------------------------------------------
一個人?
兩個人?
我都顧不了吧
哈哈~

還是顧好自己好了

總覺得連自己都顧不了
怎麼顧的了呢?

也許這是來說 最好的方式

呵呵

一切隨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nz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