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遇到大家了

好像暑假都沒遇到吧?

恩恩~~

應該吧.....

前幾天 聽到絹跟我說

有班聚

要一起吃飯~~

我考慮了一下~~

(誰說我上禮拜 惹老媽子生氣 ~"~)

後來想想

還是去好了~~



恩恩~

好樣的

我到了

聽說 AM10:30

要在火車站等

恩恩

打的電話去問一下好了

不知道人在哪

(阿輝: 你直接去松野 我跟他們說AM10:40 集合)

恩恩 好吧

反正我騎車

很快= =

恩恩 不錯

我到松野了

靠~~!  沒人

沒關係

等一下好了

等了10分鐘

還是沒人

在打電話~~~

(阿憨: 我快到了~~~------ 備註:背景安靜 = =)

等那麼久 真讓我火氣起來了

好吧= =

心想~~如果AM11:10在沒人來

我真的要走了

恩恩~~~

等半天  菊花跟小捲一起來了~~

她們看到我臉很臭 ~"~

(拍謝拉~~ 我也不想擺臭臉

只是我不喜歡不準時 除非你有特殊理由)

後來人都陸陸續續的來了

可是時間也到12點了...........

= = 算了

氣還是忍下來好了

沒什麼好生氣的

只是下次要提醒他們

等她們有人到我在去

反正我要過去 都很快= =

================================

大家吃阿吃 聊阿聊

聊 生活

聊 室友

聊 學校

聊 未來


讓我感覺到大家真過的很快樂~~

有很多時間可以做很多事~~

有時間跟朋友HALA

突然覺得自己好忙~"~ 

感到些微可憐 ~"~

埃~~ 誰說我是我呢 ~"~

問問大家的未來

有人問我要不要考研究所

我說要!!

如果不讀高一點

我還真的不知道我可以做什麼 ~~""~~

也有看到很多人

想要混完四年

然後出去找工作~~

從他的想法

似乎 並不打算 出去工作

是去做有關自己的興趣的工作

這讓我感覺到惋惜~"~

但我也只能默默祝福他!!!!!

--------------------------------------

轟巄轟巄

吃完了~~~

大家在討論要去哪~??~

到最後決定去打撞球~~~

(聽說我不會打= =)

好吧~~

沒關係~~

反正我只是負責去玩的

呵呵~~

說實在的

其實還不錯玩拉~

可是對我來說~~

可能迷不住我吧

呵呵~~

但是如果大家要去看妹

可以去~~~

去了看現場的

才知道~~

原來女生打撞球是那麼好看 @@?

真受不了 >/////<

哈哈(各位不要怪我色捏~"~)

---------------------------------------------


今天很累很怪的行程就這樣摟~~

掰掰= =(偷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nz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