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完課以後

就發現

地板溼溼的

還我小擔心了一下

於是我 快速跳上小狼

趕快趁沒雨的時候

趕快回學校 ˊ ˋ

(我可不想變成落湯雞= = 外加我懶的收雨衣)

結果 騎到 九如路的時候

發現

居然有霧狀雨耶@@?

看不到雨滴

可是我的手卻感覺到霧霧的

(真綿密的雨@@)

還我更加緊張了一下@@

後來覺得應是不會下了

(因為一路地板都很乾咩)

後來

快到水管路時

發現

疑~~~

為什麼今天民族路會有灑水車@@?

因為地板很濕

而且是那種感覺是刻意做出來的(地板可以看到"線")

就覺得灑水車真屌的時候

發現

他是下雨的痕跡@@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

下雨的邊界(是這樣說嘛?)

我就帶著褲管會溼掉的心情騎去大社

結果....

大社好乾喔 = =?

(又是那種有線的雨痕)

好吧

怪天氣就怪天氣= =

正在心想山路怎麼是乾的時候

發現

學校還真溼

而且是進校門 才是溼的= =?

(難道雨只有在學校下嗎??)


總之  今天天氣就是很怪就對了= =

(演完了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nz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