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笨= =

原本打著如意算盤

禮拜三回家

禮拜四早上輕鬆去考試

結果= =

到家了

要睡覺時

總絕得我應該要在看一下我的東西

看有沒有少什麼

結果....

真的有少 = =

我少帶了 准考證 = =

當下有一股想把自己給殺了 的感覺 = =

稿的我晚上睡不著

翻到快兩點才睡 ~"~

然後五點就起床

= =

整個人只有飄而已 ~~~~~

然後飆回學校

順路買了早餐  給我和順哥

(誰說他幫我剩下我還沒弄好的電腦弄好呢!!!  )

在宿舍迅速的吧早餐吃完

東西拿著又下山了

(在宿舍待不到半小時  ˊ ˋ  感覺很悲情)

然後又飆到立至 = =

結果不到七點我就到了= =

(我那麼早到幹嘛阿 ~~~ 她們連學生都還沒來= =)

管他~~

就走進去逛逛好了~~

順便找一下 考場在哪

結果

走阿走

居然到後門了@@

(學校真小 ~"~  而且操場還是正方形@@ )

後來經由當地的糾察隊帶路 我才找到考場@@

(還是糾察隊好用~~哈~~ 誰說我以前也是糾察隊)

結果我是第一個到的= =(我還以為我算晚到勒= =)

算了

沒人我就到處晃晃好了

在"全家就是你家"裡面待到7:15 走出來

在去考場

想說應該會有人了吧@@

結果只有一個= =(暈倒)

而且那個人還很緊張捏= =

一直在那邊深呼吸= =

(有需要那麼緊張嗎= =?)


搞半天終於考試了~~

在那邊拆拆裝裝

居然有考生可以就這樣拆壞掉= =

(真是高手= =)

我在那邊慢慢拆~~~~

慢慢弄 一路就是慢慢來

莫名其妙

居然10點就弄好了= =

(明明就11.30才考完= =)

然後我觀察了一下別人~~

結果

她們似乎......才做一半的說= =?

可能監考的人

發現我了吧

就說

做完的可以驗收了~~

我馬上叫他過來驗收

哈~

後來發現

他再驗收我LINUX的時候

看到我用CMD 他們似乎傻眼了= =

感覺他們不會用= =  (這是監考官麻= =)



考完就回家了

回家路上只有一個字

"熱"

最近真的熱的不像話~~~

越來越誇張~~~

我都很像躲在冷氣房不出來 ~"~ (感覺好墮落)


然後下午就跑去大昌跑贊助

好心的仲甫 說要贊助器材~~ 呵呵~

(我寧願是器材 也不要錢  誰說出器材比出錢還有價值)

然後就去繳電話費

在去建國路泡茶

又去上課

(果然是太累  害我前半段 一直在釣魚 ~"~)

搞一搞

我居然11點才到宿舍= =

真瘋狂~"~

然後再洗澡的時候

想到一件事

就是 生醫概的報告= =

(該死的膠原蛋白  結果查到一堆洋蔥= =)

害我搞到四點

隔天順哥還叫我叫不起來 ˊ ˋ(真是辛苦他了)

結果.....

我居然記錯停課時間 ~"~

埃~~~~

早知道就早點睡

都快死掉了說~~




講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nz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