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

自己的時候

會想要有人陪....

可是我都會告訴自己說

你憑什麼找別人陪你?

你有時間嗎?

每次都看了一下自己的行事曆

也是只能嘆氣 ~"~

看著事情不斷的出現

內心也能叫我硬著頭皮

要不然能怎樣~"~?

大學

也只有四年

我都已經完了一年半了

在沒拼的話

在過兩年

不是當兵

就是研究所

在不然就是出社會

似乎沒有什麼時間~"~?

是我想太多嗎?

也許是...  也許不是.....

現在唯一的假日

是我可以休息的時候

有時候真的很想一直賴在假日

可是又很想出去走走

總覺得我已經跟世界脫節了.....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nz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