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

我已經參加藍衫風暴6 7 8 9 10

五屆了....

過的好快

從我開始學音樂 

就開始參加

就好像我得音樂成長史一樣

從一個雞毛蒜頭的小鬼

到現在 還是雞毛蒜頭 (笑)





話說我也要大三了

老了

大一的時候

還是覺得離畢業還久啦

覺得有的是時間


漸漸的....


我要升大三了....

大學過一半了

所剩的時間不多

可是事情卻沒有變少

該懂得東西永遠不會少


事實逼著大家該開始努力

或是告訴我們

早該要努力了!!


有時後會看著我們班的其他人

他們過的好輕鬆阿

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

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

也不想跟他們說太多

說太多也只是會被人家嫌棄

(話說現在的社會就是這樣)

反正做好自己的就好~~

我們這一群應該要互相勉勵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nz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