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誰說我這一陣子事情不少

~"~
從八月底就在準備NCLP10

所以就沒有時間上來打一些網誌

似乎已經冷很久了


--------

前幾天從觀山子云回來

認識了不少人

也學了不少東西~~

去的人幾乎都是幹部級的人物

雖然也有一堆冒名參加的 XD

反正沒關係~~

來參加就來認識一下!!

過幾天等我拿到照片我在全部PO上來吧

-------------

明天....

將是我復仇之日 ~~~~

所以我要早起

囧r2

希望考運好一點 ~"~

不要像上次考到冷門到不行的考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nz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