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untu 真的是我很愛的一套Linux

有很Friendy的介面

有不錯的套件安裝

有很多好玩的東西

只是他的msn讓我不是很喜歡

除了我寫程式變的不方便

要不然 我還侹喜歡用他的XD

這都要怪M$都沒有開發出可以在Linux上面跑的msn+Visual Studio ...

http://www.linux.org.tw/node/436




消息來源:Announcing the Release Candidate for Ubuntu 7.10

Ubuntu方面釋出了研發代號Gutsy Gibbon的Ubuntu 7.10 RC (預選測試)版消息,內建的Linux核心為2.6.22-14,預設Gmome 2.20桌面環境,而KED環境的Kubuntu則是,預計正式版發行的日期是2007年10月18日。

Ubuntu 7.10這次最重要的改進就是直接導入了Compiz Fusion(不過,截至目前為止Ubuntu還沒有更新到穩定版本的0.60,要看Compiz Fusion合作的開發進度能不能來得及),使用者在安裝好系統後,Compiz Fusion會自動偵測電腦的顯示晶片是否能夠支援Compiz Fusion 3D桌面環境,可以的話,就啟動Compiz Fusion的3D桌面效果與介面,反之,則採用原先7.04預設的Metacity。其他的更新還有:

印表機支援與安裝更為簡單,在GNOME下幾乎重寫了全新的印表機管理介面。

Gnash提供了自由軟體版本的Flash支援,讓瀏覽器能夠在未來採用自由軟體版本的Flash,也支援64位元的Ubuntu。

Ubuntu也製作了自動化的Firefox的外掛安裝功能,方便用戶下載安裝Firefox瀏覽器所需要的額外外掛程式。

在伺服器版本方面,導入了AppArmor,並且預設好郵件主機、資料庫主機、列印伺服器等不同伺服器應用的安裝選項,方便管理者安裝使用。

Ubuntu指出,這次Ubuntu 7.10發行的版本提供了Live CD、Server版CD與文字模式安裝CD讓全球用戶下載,Ubuntu也延續先前的做法,提供用戶線上申請免費版本的Ubuntu 7.10 光碟。

不過,在此呼籲,能夠自己下載並燒錄Ubuntu 7.10光碟是最好的方式,線上申請免費Ubuntu 7.10光碟需要成本與運送費用,為了減少碳足跡與資源浪費,可以的話讓真正有需要的人申請(比方說缺乏寬頻網路或偏遠地區用戶),一般用戶自己下載檔案 做成光碟比較好。

只要把下載好的iso檔,用燒錄軟體做成光碟,即可自行或協助他人以光碟安裝。(建議使用可重覆燒錄的RW格式光碟)

Ubuntu 7.10 RC
Kubuntu 7.10 RC
Xubuntu 7.10 RC
Edubuntu 7.10 RC
Gobuntu 7.10 R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nz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