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都在想

如何讓自己開心一點~

有可能我身邊

不開心的人太多了


-----------------------------

昨天有人說

那麼鬱悶真的不像我@@?

我是覺得

似乎是這樣~~

保持開心

似乎是我必須做到的



只有保持開心

生活才會輕鬆

-----------------------------

最近其實發現

很多人都很多不順遂的事

比如闖紅燈被抓1800

拿飲料 飲料噴出來

東西老是忘記帶

有人分手

有人追不到

有人單相思

有人程式寫不出來

有人事情太多

等................etc

所以大家加油!!!!

-------------------------------------

其實我很喜歡看到別人開心

不知道為什麼

這樣我就會開心一點

我也想找一個人

跟我一起靜靜的待在

海邊

草底

涼亭

咖啡廳

很優閒的

很輕鬆的

在哪邊

坐著

躺著

趴著

都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nz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