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話

說了

人家不愛聽

把你當廢話

或只是聽聽就算了

做不做得到還是其次

----------------------------

有些話

為什麼聽起來那麼煩 還是有人要說?

也許他是過來人?

也許他看過很多?

-----------------------------

做了一些事

有些人以為你是借花獻佛

有些人卻心存感激

-----------------------------

也許這年頭好人難做

幫人忙

被人當狗屎

----------------------------

我說的話

並不好聽

也許是我表達能力差

也許這就是我

--------------------------

我只是把我該說的

都說了

聽不聽得下去

已經是你家的事了

-------------------------

有人說

大三有什麼屌?

大三是沒什麼屌

也並不屌

------------------------

有人說你是個東西?

你是東西嗎?

-----------------------

我不敢說我懂很多

我也不敢說

我說的都對

我也不敢說

你做的都錯

我只會跟你說

你該想遠一點

------------------------

很多人看表面?

是很多人看表面

你&我都會看表面



你我都看他"真正"的裡面嗎?

我能說大部份的人都看不到裡面

搞不好連自己都看不到

-----------------------

我能跟你說

我看過什麼

經歷過什麼

遇過什麼

真不真實?

到時就知道

-------------------------

也許現在有不爽我的人

正在觀察我的網誌

看就看吧

如果你真的懂我

你在來說我

如果不懂

那請你惦惦

--------------------------

每年都說了相同的話

也許這些話要過了一年才會印證

那就來等一年看看

--------------------------

如果一個好心

被人當作狗屎踩

我也只能認了

畢竟有人不愛聽

-------------------------

來問我

我可以回答的

我都會回答

我不怕你會從我身上學了什麼

如果覺得我沒東西

就當我沒東西也沒關係

畢竟讓你們從我身上學東西

並不是應該

---------------------------

難得好一陣子的好心情

被人破壞

我也只能無奈

----------------------------

我只能說

讓我有點切心

有點感到不值

還有很多無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nz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