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的很快

沒記多久之前

似乎才剛開學而已

開學前總有一些雄心壯志

似乎也完成了一些

讓開心一些

似乎也沒完成了一些

這些也變成其他計畫




這學期也算精彩的學期

事情很多

也搞得我有些事情沒做好 ˊˋ

也完成了一些事



這學期

柯老大似乎認為我們精力充沛

可是我們總覺得是誤認 XD

其實我們很懶~

每個禮拜都MEETING

只是因為覺得來不及做完

所以才那麼拼 XD



這學期社團也挺多彩多姿的

至少到學期末

人還是不少 XD

而且成果展人也不少

似乎有一點回復的感覺

也感到欣慰


現在社團只求他們早點把行政跑完不要拖到最後還在找我簽名

還有人欠我開會紀錄 XD



寒假到了

家裏也說可以買筆電了 ˋˊ

讓我好開心~~



寒假開始了

可是似乎也是不得閒阿~~

也許這樣才是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nz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