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回家果然都這麼愛睡~~

原本想說
回家以後趕快幫這台濫濫得電腦重冠
要不然我應該會起瘋吧~"~
(叫我一直用LINUX也是可以啦~~)

沒想到 剛弄好重灌的程序
我就睡著了~~哈~~
(好險這都是自動化的 ~~ 爽)

睡起來 都三點了~~
= =

害我現在好像有點睡不著= =

糟糕

----------------------------------------------------------

最近大概知道
為什麼.....
心情總是不會好......

也許就是放不下吧
但總是會忍不住想看一下
注意一下
也不敢密
然後覺得自己一整個蠢

覺得自己挺好笑的



這些應該會過去吧......

我想應該會.....

哈~

-------------------------------------------------

今天不知道是誰

拿了一個心智年齡測試

結果....

我居然是

40歲= =

痾........

真老= =

算了

原本就覺得自己是老人一個  ˊ ˋ

就只是...

會那麼老= =

埃~~


各位好....  我是中年男子 = =
--------------------------------------------------------

埃埃埃~~

禮拜日要考證照了耶

雖然他只是技術士執照

對資工來說  

這應該只是可以去燦坤修個電腦吧....



感覺一整個虛

哈哈


但是 還是會想考考看

呵呵

應該是考的過吧....

我猜的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nz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