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拼!!!!

公雞日表演~~

表演完

馬上東西收一收

衝去補習

還真衝~~

害我騎得比平常快不少 ~"~

在飆到聯成時

很清楚的感覺到~~

我的機油該換了  >"<

騎起來一整個軟

真是沒FU ~"~

~~~

缺一堂課 真是OX

害我DNS沒啥聽到 (怒)

嗚~~~我要聽DNS拉

!@#$%^&*

終於下課了 ~~~

又要趕場了 ~"~

趕去倍冠

沒想到...

居然休息了~~

害我傷心的走到小狼旁

疑~~~~

分店還沒關耶~

疑~~~~

小羊@@ 還在哪耶!~~~

好險!~

我有找到他= =

我可不想禮拜四再去倍冠一次 ˊ ˋ

就單單一科POWER來說

就是不想
----------------------------------------------

回到學校才想到

我的BASS在社團

@@

完了

我一定會重死= =

後面背著BASS

側面背著我的小黑包

左手拿四罐烏龍綠

右手提著小桂的POWER

腋下挾著今天聯成剛發的NOVELL的小紅盒

整個就是"殘" = =

~"~

為什麼 宿舍離停車場哪麼遠啦~

怒~~~

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nz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