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回家


我媽說:

       你姐的電腦記回來了

我說:

       喔~

我媽說:

       你的證照好像寄來了

我說:

       喔~~(心想  難得政府有那麼高效率的事情)

我媽又說:

       你們學校寄了不知道什麼東西

我說:

       今天為什麼我的東西哪麼多ㄚ
       (一邊心想 = = 學校寄來應該不是啥好東西)




後來吃完飯  洗完碗

去看我姐的電腦 

邊起來的瞬間

結果只有臭= = (該死的貓屎味)

我真的很懷疑 貓 真的沒在上面尿尿嗎? ~"~?

(因為它真得很臭)


後來我看到我其他的東西了~~

沒錯 是證照  只是沒想到 硬丙的證照是如此的沒質感  (昏) ˊ ˋ


另一個則是

註冊單= =

學校也真是的

成績都還沒出來就急著寄註冊單喔= =

你當我們不知道你是要我們先存進去幫妳先生一些利息嗎= =

昏~~

聽說學費又偷偷漲了

聽說漲了幾百塊  = =


哀~~~


真是的


感覺最近什麼東西都在錢錢叫的



今天宇哥問我說

你最近有沒有缺什麼?

我回他說:

缺錢@@

她猛點頭@@

哈哈~

真是配合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nz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