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很早就知道 O'RELLY的書很棒

但是一直都沒有機會看~

或是買下去~~


想說要做專題

松哥叫我們看這本書

O'RELLY 的Understandint The Linux Kernel 3e

結果

我看完第一章我就囧了

第一章 就了35頁@@

而且句句都不簡單@@

現在

報告做到第四章了

我只能說 

書很棒

人很弱

或許是因為我修過OS的關係吧

松哥說裡面的東西  有修過OS比較看的懂

(哈  我才升大三耶 哪上過OS的課阿)

好吧

既然選了

硬著頭皮上吧(我頭皮很硬嗎?)

---------------------------------------------------

上次在台上報告

獨自講了一章

結果也講了一個多小時

(我什麼時候那麼厲害了= =)

其實是因為內容太多了

所以松哥覺得

你們還是一次報告一章就好~~

(如果一天叫我們講完四章 我們可能會死 松哥也會瘋掉@@  5HR耶)

-------------------------------------------------

今天心血來潮

想說來補足第四章的東西

結果

補著似乎60頁了.....

而且我還沒補完 = =


玩了= = 我要進入七八十頁俱樂部了

等補完再來精簡好了

加油~~

O'RELLY 你太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nz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