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我該走向我的晴天

可是就是不開心

(我就是不開心 你奈我何喔)

也許是不甘心

也有人為我感覺不值(真謝謝你的關心)

-----------------------------------

感覺不值能怎樣

能當飯吃嗎?

有人會懂嗎?

(管他真懂還是真不懂)

反正

該是我選擇晴天了

好人當多了

只是讓人不懂珍惜

----------------------------------

開心的我

才像我

就算是戴面具

還是真心

總要讓我心甘情願的

"笑"

-----------------------------------




幹~


還是上來吐一下 比較爽

要不然會內傷

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nz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