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不知道在幹嘛 就兩點多了

想說洗完澡要睡覺了

所以就習慣性的

就看一下我的GMail

結果發現了一封新信

@@

結果發現他是

柯老大的信

@@?

抱著存疑的態度去打開他

結果發現@@


Hi,

你們兩個明天準備demo Lab_4Lab-5Lab-7 Thanks!

柯松源

囧rz

真奇怪我不是快12點已經有看信箱了@@?

所看了一下 發信時間

12:45



老師你真會選時間阿~~

看了一下現在時間2:25

~"~

馬上手機就摳順哥了~~

我還以為他已經睡了哩~~

所以很愧疚的叫他起床

結果隔天問

他還在看變形金鋼

凸= =凸

(平常說什麼一點就睡= = 切~~~)

兩個人就在那邊看要DEMO的東西~"~

看到三點半

我受不了了 就去睡了= =

結果隔天問他= =

他看變形金鋼看到四點

= =



所以今天就很囧的去DEMO

~"~

外加上那台實驗主機很不給面子

#$%^@#$%

不管了

反正是晚上一點才知道的= =

做好是有空準備拉


所以今天聽到我嘴砲砲的很爛就請多見諒

<(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nz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