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11月學校找我們去興達港

第一個感覺就是好麻煩= =

也感覺到很累= =

感覺就是學校找了一個爛攤子給我們

雖然學校一直說那邊設備都有.........

= =



活動的前幾天

我打電話給廠商

手機沒接= =

隔天再打

終於接了

然後我就說一下我們需要的設備....

結果有點一問三不知



然後我就跑去課指組吵

吵一吵的結果

就是學校居然是說 叫我們不要用鼓表演

(感覺就是 #$%^&*@$#$#@#$@$)

後來協調半天結果

我要求他們來載鼓(這是底線)



好樣的禮拜五到了

他們說下午要來載

不錯

我下午都在等他們

很不錯的是他讓我等到七點



整個火就很大

電話打不下二十通

好不容易來了

當下我就覺得我一定要問他們到底有沒有樂器用音箱

果然

不出我所料

果然沒有

好險我平常有認識一些人

直接叫他們租給他們設備

(最後是給小睿弄)

反正當初本來就不該是我們社團該出這些設備了

搞半天搞好了

也七點快八點了

= =(居然這樣殘害一個病人)



隔天

我跟社員騎著摩托車

騎到興達港的情人碼頭

到場看

只有少少的器材

(昏倒)

缺了一堆東西

整個只能應急的方式去表演

(到底是要來表演 還是來當捆工的阿)

好險我有到

要不然看他們要怎麼處理

一開始先給風華舞蹈社開始

開始沒多久

音控不見了= =

結果變成要自己控

整個想罵髒話= =

(記在帳上  準備去課指組罵!!)



兩天下來給我的感覺

學校專門再丟爛攤子給我們

也不會考慮到學生

只會顧到自己

如果自己不強硬一點

那就準備被他們欺負

所以是不是該聯合一下其他社團

(感覺我好極端  可是這似乎是我該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nz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