乎~~今天 一大早就去坐著大吉的車車

殺去 高美醫專

雖然大家都不知道路

最後也是靠一張嘴

到了高美醫專



沒想到 他們學校還真小(我沒惡意~"~)



而且 感覺上~

他們根本沒校門麻~~

學生要進就進要出就出

感覺上 傳達室 是假的沒人在哪



反正都到了



沒想到他們組長是很好客的人

(果然是鄉下人才會跟你搏感情 感覺不錯)



後來我們去吃了一家板條

不錯 很好吃~~果然是道地的口味



吃完以後

我們跑去當地的超級市場



沒想到她們超級市場超屌的

外面有豬肉販兼賣香腸

裡面的超級市場

居然有賣自助餐 這還是我第一次看過

也有賣內衣褲....文具...廚房..

真的超屌!!!





好不容易開始表演了

沒想到 他們被我們代HIGH了

感覺真不錯~

(表演時居然會有人想牽我手

還真讓我下一跳~~~ 但是也不要拖我褲子好嗎ˊ ˋ)



原本預定30分鐘的表演

拖到超過40分鐘~~

表演的真爽~~!!!



---------------------------

回學校之後~~



回學校之後

我們就馬上回社團了(因為怕沒人開門)

好險 有人開~~ 還有一些忠實社員已經開始練習了

(不錯不錯~~ 超拼的)



***************

***此段隱藏****

***************



天ㄚ~~~

又要練舞了~~



但是我不想看到我前女友阿~

(雖然 她在會計還廷活躍的 算了 他從以前就這樣)

算了~~ 硬著頭皮繼續練~~



今天好累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inzai 的頭像
    Aminzai

    Amin's Note

    Aminz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