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y I Love You

作詞:施人誠 作曲:Jung Yeon Jun 演唱:張智成



我要如何 才能擁抱妳呢

緊緊抱著 我吻妳妳附和

從朋友 晉升情人角色

從苦澀 轉變成了快樂



把鑰匙交給了妳 妳卻轉身將我囚禁

在一扇叫做等待的門裡

妳試過 那麼多心的鎖

怎麼就不來開啟 我的愛情



Love you, Love you, May I love you

Tell me what to do

才能讓你不孤單 我不孤獨 一起找幸福

當這個世界一步一步 華麗到荒蕪

請放心 我還是妳的信徒



Love you, Love you, May I love you

Tell me you love me too

我可以繼續付出 付出就夠我滿足

不相信愛情對我 永遠   殘酷

我奢望 時間會為我祝福



看著我這樣投入 難道妳都沒有感觸

不接受至少給我些幫助

就說你感動到想要哭

多少能減輕一點我的痛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nz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