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行程又一堆了 ~~""~~

我不喜歡有那麼多事~

現在比較想要有一堆時間~__~

這應該不錯

所謂的美國時間應該就是我想要的 ~~哈~

------------------------------------------------------

你生日的那天

神奇的事~

你為什麼會在兩年後的那天密我?

其實我一直都不懂

雖然事情已經過了兩年了吧.....

也該都過去了....

至少我現在是....

可是感覺不像你的風格...

至少我是那麼認為

雖然其中有很多我不懂的地方~"~?

那也就這樣吧...
----------------------------------------------------------

今天總算又學到一些東西~~

沒事到處喇賽就是我的習慣

喇一喇總是會學到一些有的沒的(算套關係嗎? 哈)

---------------------------------------------------------

好啦  沒啥好寫的= =

就這樣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nz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