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阿~

今天老闆沒有來

    沒有來問說:  ㄟㄟ 趕一下進度蛤~~ (大家都很懷疑  哪來那麼多進度給他趕 = =)

今天沒來就算了

    居然連通來亂的老闆電話都沒有@@ (很詭異)


沒關係~~~

這樣我樂的輕鬆~~

害我今天不小心午覺多睡了十多分鐘(賺到)

可是今天也沒有比較輕鬆~~

一整天都在搬東西...整理東西....搬東西...整理東西....搬東西...整理東西....

好顯有堆高機可以給我開要不然我一定死給他看= =(不要小看我  我技術可是不錯的耶)

整理了一整天

發現還是沒有整理完~~

至少讓我感覺後面變好空曠阿~~ 挖哈哈~~

(老闆說要向上發展  但是卻不花錢買櫃子= =)

東西放在棧版 在堆上去~~  挖~~ 好高阿~~ 也好恐怖 ˊ ˋ

管他  反正老闆說的照做  反正出事了就找他  (心機= =)

弄了一整天  踩了一整天的離合器

腳有點酸

想說開堆高機比較不熱的說~~~

結果上面還是熱~~~ˊ ˋ


-----------------------------------------------------------

今天去上SCJP

一進教室

ˋ ˊ(怒)

居然有一個女生做我的位置= =

算了   小紀(LINUX的老師)   叫我去前面座~

恩~

好吧

我就走到第一排去坐~~

(從最後一排 衝到最前面 好屌吧)

反正我做哪都差不多~~

我似乎已經被 蔡碧展 認識了~~ @@

呵呵~

沒關係  至少認識的是高手  不是麻煩人物~ ˊ ˋ


中場下課~~

走出來上個廁所~~

居然有人問我在哪裡工作 ˊ ˋ

(天阿~~ 我還是學生阿~~  我有哪麼業界的人嗎?  ~"~?)

又一個人叫我去可NCLP了 ~~

雖然他說我ok了  可是我還是沒把握  ˊ ˋ  埃~~

管他~~

反正也有計畫去考了~~

暑假找時間準備準備!!!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nz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