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有好多事

不做也不對

做了也被嫌

真的讓我覺得好煩


---------------------

運氣不好似乎是我的一貫風格

總是看不到有什麼事

是真的讓我覺得順遂的

總是有一堆枯巄

也許這是磨練吧

也許就是運氣比較背

---------------------

想做很多事

想做的結果就是被罵

不想做的結果還是被罵

我又不是真的想這樣

幹嘛罵我~~

----------------------

我真的很想消失

就是想消失~

消失以後就不要做什麼

也不用被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nz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