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買筆電ˊ ˋ

昨天鼓起勇氣跟老媽子說

我想買筆電...

可想而已知

一定是被罵= =

哀~~~~

誰說我家不是有錢人家........


我媽說...

有電腦就好了阿....

我說...

我就是要帶著跑阿.....

我媽說.....

家裡不是有電腦?

我說家裡的電腦又跑不動我要跑的東西....

我媽說.....

你打工的錢都亂花不知道花到哪去了...

我沒說話...

其實我想說 

花在升級上了....... 誰說你不幫我升級電腦  >"<

要不然我讀這種科系  那種電腦還跑的下去喔........

還不是我自己花錢硬撐.....

我媽說.....

你書讀得又不是比人家好....

我......

我無言了.... 不知道該怎麼跟他說= =

然後我媽就很緊張的說....

我要去睡午覺了........

= =


哀~~~~~ 沒錢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nz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