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好好的跟人家聊天

好像很難?

我似乎不太會~~

可能是生活太沒內容~~

ˊ ˋ

我也不想阿~~~~~~~~~~~~

自己很想學會如何跟人這樣滔滔不絕的聊天

可是我真的不會 ˊˋ

誰願意教我~~@@?



我是自認為我自己有點孤僻吧@@

孤僻似乎就像我的影子~~

搞的自己就是很怪~~

怪咖一個~~

~~

~~


亂叫一下~~~~~~~~~~~~~~~~~~~~~~~~~~~~~~~~~~~

阿~~~~~~~~~~~~~~~~~~~~~~~~~~~~~~~~~~~~~~~
阿~~~~~~~~~~~~~~~~~~~~~~~~~~~~~~~~~~~~~~~
阿~~~~~~~~~~~~~~~~~~~~~~~~~~~~~~~~~~~~~~~
阿~~~~~~~~~~~~~~~~~~~~~~~~~~~~~~~~~~~~~~~
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nz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