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無聊 就把視訊裝起來了

沒錯!!

就是裝起來了

也只能說VIsta真方便

USB插上去

Windows Update 一下就有了

(不像以前 怎麼搜尋 就是沒有= =)

所以在Windows Update的進步

真的是值得嘉許!!



今天也去創巨官方

灌了官方的驅動

果然有差~"~

多了一些小功能

剛好是我要的XD

好讓我的小小

SB Audigy Value復活了!!!

XD

音值也提升了

哈哈~~


所以別再說我MIC沒聲音了~~

修好了!!!!

如果有人想看我玉照的話 可以叫我開一下視訊!!!

好久沒玩XD

可以來玩一下~~

XD




喇賽結束!!!

睡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nz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