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

最後還是去了白色海洋音樂祭

哈~

雖然原本是打算去聽音樂的

中間有了一堆小插曲~~

原本也是有打算不要去了

後來~~

因為我們的魚丸兄

突然半夜叮咚我

叫我去打工@@?

後來想一下 反正假都請了

那就去吧(誰說他說他要載我去@@)

而且可以在後台鬼混~~ 順便近距離看明星@@



後來發現

其實還挺閒的= =

一直多後台 吹冷氣@@

事情不多~~

哈哈~


除了後面被叫去管後台入口= =

害我有點不高興ˊ ˋ

其實並不是因為去管後台入口不高興

是因為在我們旁邊的哪個警衛

明明他也要管入口阿

但是卻在一旁裝屌

而且後來 還不幫忙(他XX的勒  你們保全請你這個廢渣幹麻= =)



總之  去那邊是看到不少明星

也簽到不少名(楊乃文 范逸辰 閃靈  艾莉絲 )

別問我為什麼 沒有蘇打綠 ˊ ˋ

因為他不給簽 = =

--------------------------


我發現台南的路

真的~~

好灣阿~~

居然有路是一圈的

一直騎 會像條條大路通羅馬一樣

台南市的景點 都會遇到

還可以勞台南市一圈

而且起點就是終點(誰說他是圓的)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nz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