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雖然要上OS

(好累)

上了六個小時

(感覺比高中還累)

從早上10點

就開始上課

啪啦啪啦的上到六點

(真累= =)

筆記一抄就是十幾頁= =

(我高中也沒那麼認真拉)

一上完就衝去音樂館

好險~~

我還沒記錯位置

(記錯就囧大了拉)

一次就到了音樂館

原本以為會在裡面的說

沒想到熱音賽是在外面露天舞台

@@

SO NICE~~

音響還不錯@@

只是不知道它們出了什麼問題

有時候會有雜訊= =?



今年看到一些團

真的還不錯

我也有看到零底薪的樂手~"~?

也有一些屌咖

我是沒有待到最後公布成績拉~~

只是應該感覺的出來可能是哪些隊伍

XD

等晚上我再問阿四名次如何好了 XD



話說害羞踢蘋果的吉他手

我一直覺得他很像我們社團的王建民

很奇怪的是

阿四根志明都覺得不像= =?

我可是第一眼看到社團王建民

可就第一個想到他耶~

算了 有機會在給你們看照片比對一下= =



沒想到

昨天遇到一堆認識的

@@

應該是說超多@@

一堆大昌咖

XD

真善美咖 是認識比較少 XD

XD

感覺有點對不起大昌@@

好久沒有去坐坐了

~"~

(哀 事情有點太多~"~)

下禮拜去那邊泡泡茶吧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nz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