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中午的時候

大窟呆 復貫

說他要去多米買書

看我要不要去@@

(天ㄚ~~上課那麼累 當然是要去依下的阿~~~)

所以二話不說

GO~~



好久沒去多米了


好久沒去找小羊了

ˊ ˋ

事情太多

要不然就是我太懶

XD

拍謝啦~~

有空在買飲料孝敬一下你們 

(PS 要有空&有錢)



去多米看了依下

多了一些書~~

我覺得我真該找一個時間去多米待一下

看看書~

充電一下@@

要不然每天都在學校拼

還真累阿~~~~

XD

但是注意!!!

不要帶太多錢去

要不然口袋會癢

會想買書 

XD



回到重點

為啥我說藍芽好用呢

是因為~~

我去買了一個藍芽接收器~~

XD

所以口袋又稍微空了一點 ˊ ˋ

(誰說NOKIA N70的傳輸線爛爛的)

然後他就一直塵封我的小袋子裡

直到

羅賴麻學弟

跑來問我程式完以後

(他一直以11:30後不能過來找我~~ XD 新宿!!)

我也在他來找我的路上

把他要問的程式寫完了

(下次請先排版一下你的題目好嗎!!!!)

也趴啪啪拉的交完他了

(解答詳見 前幾篇文章)



好不容易我想到我有買

"藍芽接收器"

很開心的打開他

然後安裝它

結果發現

他不能直接被抓到驅動



感覺虛掉~~

所以只好乖乖的拿出光碟

安裝它@@

安裝完後

發現介面好虛~

NOKIA的手機傳輸軟體也接收不到

凸=  =

好險讓我發現了

"檢查更新"

發現新版的版本號

居然是5開頭 (光碟附的是2.6版  = =  整個差很遠)

更新完後

也重開機了

很開心的~~

NOKIA  手機軟體抓的到了

重點是

我的行事曆可以同步化了

ˊ ˋ

(畢竟還是在電腦上編輯新增行事曆比較方便 ˊ ˋ)

接下來就是解決

與Google日曆同步化的問題了

!!!

剩下也晚點在弄了@@

考試比較重要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nz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