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聽到說
奇摩要出輸入法
結果是真的@@
我之前還半信半疑得說~

話說奇摩最近真的常出一些奇奇怪怪的東西 

昨天因為看到mobile01有不少討論
所以想說也來試試看好了(先看大家試的怎樣在決定要不要試XD)

目前測試結果選字倒是真的還不錯~
雖然目前我還沒有打很多字XD

目前有幾點我還蠻喜歡的
1.可將選字鍵改成"空白鍵" (不用手還移過去按"下")
2.可將選字編號改成asdfghjkl(鍵盤中間的英文)
3.選字辨識率挺高的~(不知道學習功能如何)
4.整合奇摩字典跟股票&網頁搜尋  可以不用再用滑鼠去點網頁XD(天啊~你好懶喔~)


目前我不喜歡的地方
1.按shift打英文會是小寫 還不知道怎麼改成大寫(不能改的話 我打XD就要在按一次 CAPS LOCK    懶~)
2.有點太華麗 感覺不是很好XD (太華麗也嫌捏吼)
3.還在BATA 有點驚驚(雖然還沒當過XD)

整體來說~目前還蠻OK的~
在過幾天打多一點字在看看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nz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