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這篇是打算昨天打的

結果.....

我太懶了

哈~~


昨天

一大早就有程式語言的課!!

(班導的課耶!!!  其實也不是因為班導的關係 哈)

這種課 真的是 沒去上就是不會 ~"~

(誰說講義看不懂  課本沒翻過  ~~~ = =)

一整個很戰鬥的去上課!!!

雖然還是遲到了 ~"~


到了中午

轉眼間  順哥不見了

我就跟傅貫and贊峰(贊峰 冒著身命危險 冒雨上山 結果 在十分鐘 老師就下課了)

我們三人 在 美食街 討論了

最近 讀資工的感想

雖然大家講的都是抱怨 ~"~

感覺就我們系就是很可憐

只有忙而已~~

(當然先決條件不是要混畢業 ~__~)

還討論有關專題的事情

嗯嗯  結果大家想法都是

偷跑 哈哈~~



吃飽摟~~


結果還有很多時間~~

我們就想說去系辦問問看

到底今天下午有沒有要上課~

結果我們那可愛的系助

說他也不知道

怕教授家裡在忙

不敢問~"~

嗯嗯~~(是我也不太敢問 ~"~)

好吧~~~

我們到教室等好了~~~

在教室等阿等~~

就是等不到老師 ˊˋ

等到兩點了~~

結果大家就走了~~


我也會宿舍休息~~

摸著摸著

居然四點多了@@

聽說我晚上要上課!!@@

所以我就很迅速的跳上 床

睡~~

不小心睡了一個小時

-----------以上是水文------

起來時

看著從家裏帶來的

蜆精!!

@@?

蜆 <==會不會很鹹阿@@?

二話不說

開了就灌!!!!!

果然是鹹的@@

不知道是我剛起床還是怎樣@@

居然沒聞到味道~"~?

算了不重要~~

馬上東西丟一丟

就衝高雄 上課去~~

上了三個小時下來~~

居然不會釣魚耶@@

(以前都會的說 >"<)

真是讓我太高興了@@

再回宿舍的路上 精神也不錯~~!!

恩~~

nice  蜆精 真是好物!!!

結果回宿舍不小心~~

又三點睡了
 
ˊˋ

是因為太high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nz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